讀心術鍛鍊培訓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20000
上課時間:週六,週日 / 上午,下午 學習時程:上課兩天,總共12個小時。
上課地點: 其他完成報名將收到通知 map
適用對象:
適合所有想要自我成長與學習的對象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讀心術能力來自聆聽,『聽』才是溝通的關鍵!大多數人習慣說,表達自己的觀感、想法,但是在『聽』的能力上,卻一直沒有認真看待,所以人跟人之間,總會為了說出來的某句話爭論不休、面紅耳赤、相互攻擊,這種情況發生在每一種關係之中,學會『聽』才能根本解決人際關係的衝突。

聽懂話裡真正的含思、暗示、比喻、影射、目的,是一門相當深奧的學問,聽不出重點而產生誤會和誤解的糾紛隨處可見,在職場聽不懂上司交代的事情和客戶真正的需求,在家庭聽不懂孩子和伴侶的心聲,甚至也聽不到自己的吶喊,也許從來沒有想過,當拼盡全力的在現實生活中衝刺時,卻因為生活中的小事而把自己搞得焦頭爛額,這些看起來不起眼的小細節,會破壞了努力成果,得消耗大量的能量去處理。因此學習如何聽、聽出重點、聽出關鍵,當我們真正聽懂他人的渴望、擔憂和需求時,我們能夠更好地回應他們,設計出更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提升業績,創造滿意的客戶,激勵團隊成員,以及建立更幸福的家庭關係。

成功者之所以成功,其中一個重要特點就是能夠輕易地聽懂他人的心聲,通過學習人類新操作系統的課程,可以成為最具魅力和影響力的人,並在溝通中取得勝利!
詳細內容
讀心術鍛鍊培訓

第一節:聆聽的狀態
舉出生活中大多數人在與人談話時會出現的各種情況,並且說明各種情況的聆聽會導致的後續發展。
 
第二節:聆聽的盲點
說明大腦如何處理聽到的訊息,以及記憶的真實性如何影響我們的判斷和人生。
 
第三節:用心聽,怎麽做
大腦放手,心就會接手,當你用心聽,你會聽到大腦之外的聲音(弦外之音),那是你的大腦想不到的層面,是真正有價值的關鍵重點。
 
第四節:先聽,不急著說
先確認你聽懂了,聽明白了,你說的話才有意義,有力量。你說出來的每一個字,都會是重點!
 
第五節:聽之前,聽之後
聽之前,想擺正立場、心態和目的,說之前先寫,讓你的每一次對話都能創造出更大的價值,與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第六節:聽自己說
聽自己說,是另一個更高維度的聽力鍛鍊,不管是說給誰聽,當你學會聽懂自己如何表達內心的想法之後,你會發現自己活得自在輕鬆,你的人際關係會變得非常好,人氣爆棚!
師資介紹

鍾荃因 Doris 女士

鍾荃因Doris是「⼈類新操作系統」創辦⼈,組織「創覺⼼靈啟發」,研發各類課程:「情緒掃毒」、「細胞運動」、「無憂的種⼦」.....系列課程,並培養許多⾝⼼靈⽼師,學⽣遍及各地。出版三本書:「⼈類新操作系統」、「你還要療癒多久」、「你的內在其實很強⼤」,深獲各界認同與⽀持,超過20年的輔導資歷與數千人的個案經驗,更是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創辦新愛行公益基金會。


鄭婷玉 Eva 女士

長庚大學 商管專業學院 碩士
人類新操作系統 講師

鄭婷玉Eva具醫護背景,有20年以上業務經驗。因為工作需要和人頻繁互動,所以擅於觀察並探究人的狀態,最喜歡的是,看見人們開心的樣貌。

2013年認識人類新操作系統,用系統化的方法實踐創造力,在過程中與高我合作,創造豐富的人生體驗。曾舉辦100人持續100天的書寫陪伴,協助參與者看到盲點、找到亮點、對齊焦點。

一路走來,自覺人生困難之處,在於被自己的「已知」困住。如果有機會看見新,就會明瞭原來很多事不是只能這樣。自許協助更多人跳脫已知,看見自已無限可能。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赫綵設計_水號1239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1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如何做好店舖計數管理 群力顧問股份... 台中市北屯區 2800 2024-04-29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台北】英國IOH國際餐旅顧客服... 中華研究發展... 台北市萬華區 5700 2024-05-31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台中】英國ATHE國際顧客服務... 中華研究發展... 台中市大里區 5700 2024-05-31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職安】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師級講堂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讀心術鍛鍊培訓 愛而發控股集... 其他 20000 隨時開課
ESG EDM_專區495_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