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讀寫全攻略!】多益技巧證照班★早鳥折2,000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備註:早鳥折2千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平日班 / 假日班調整
上課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2號4樓之4 map
適用對象:
不限年齡,想考取TOEIC證照的學員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城市國際外語規劃TOEIC證照保證班,希望在短時間內,幫助學員獲得高效的學習成果,用以順利獲得高分與考取證照。

【菁英小班制度】3-10人精緻小班教學

【特聘專精師資】專業的師資團隊

【顧問追蹤諮詢】專屬課程顧問輔導、排課

【彈性課程規劃】客製化的課程設計規劃

【落實程度分班】依照個人程度、分級分班

【定期考核成效】每月定期模考,檢視學習成效
詳細內容

什麼是TOEIC多益?

 

      TOEIC多益®代表國際溝通英語測驗(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是專供母語非英語人士使用的英語能力測驗,不限年齡、學歷;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生活及職場環境中的英語溝通能力。

     多益測驗並不要求一般生活及職場情境中常用英語以外的專業知識或字彙,因此它能對受測者的英語能力作出最公正及客觀的評量。

     多益測驗被定義為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中,世界最頂級的考試,約有六十餘國舉辦多益測驗,全球已有超過八千家企業使用多益測驗作為評量標準。

 

 

多益證照顏色與成績級距

 

證照顏色

成績級距

語言能力綜合說明

金色 860-990 分 能使用英語與英語母語人士溝通,表達意見和參與談話。
藍色 730-855 分 能有效地應用英語處理工作所需與社交應用。
綠色 470-725 分 可使用英語進行一般談話跟例行性業務需求。
棕色 220-465 分 可使用簡單的英語文句,適合從事和英語相關程度較低的工作內容。
黃色 10-215 分 能夠背誦英語句子並進行問答,溝通能力稍弱。
 
 

教材課本

 
 
 
師資介紹
Nicole老師
 
教學經驗10年以上、教學年齡層廣。教學特色主要以聽說讀寫全方位之涵蓋。淺顯易懂授課方式,讓學生可以將課程內容與時事結合。教學進度是學生情況設計,讓學生可以在課堂中根據自身學習狀況來調整,已獲得高質量學習成效。擅長規劃多元課程內容以符合多元學習者,讓學生在有系統但有輕鬆的學習環境中學習。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外語_水號1235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8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新竹|多益高分特訓衝刺:洋碩...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免費試聽【趣味學英文】突破孩... 哈沃在線教育... 線上課程 免費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保持社交距離!專業外師線上英... AMC空中美語空... 宜蘭縣宜蘭市 免費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IELTS雅思高分攻略】聽說讀寫... 城市國際外語 台北市信義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把妹英文】教你如何用英文搭訕 聯成外語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