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額補助★ AI視覺辨識應用人才養成班(第1梯次) 【產業新尖兵】

訓練單位:(新竹)工研院產業學院人才培訓中心

訓練位置:台南市歸仁區⻑⼤路1號(⻑榮⼤學第三教學⼤樓4F(T30405)與5F(T30518))

學員負擔:填表洽詢

政府負擔:填表洽詢

報名區間:
2023-12-04~2024-06-02

訓練區間:
2024-06-17~2024-07-19

甄試日期:
2024-06-03

收藏課程

訓練時段

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上午,下午

訓練時數

146小時

訓練人數

40名

其他條件

年滿十五歲至二十九歲之本國籍待業青年(以課程開訓日計算)申請參加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產業新尖兵計畫者。訓練期間不得具勞工保險(不含訓字保)、就業保險身分,或為營利事業登 記負責人。 1.青年報名本計畫課程,應於報名時,先行繳交新台幣10,000元訓練費用予訓練單位,如後續經分署審核資格不符,同意自行負擔全部訓練費用。 2.補助申請條件: (1)出席時數應達總課程時數2/3以上。 (2)取得結訓證書。 (3)結訓日次日起90日內,依法參加就業保險。 (4)且於結訓日(退役日)次日起120日內,上傳國內金融機構存摺封面影本等文件至台灣就業通本計畫專區(相關規定請詳閱注意事項)

訓練目標
建構學員對AI視覺辨識有基本概念及實務應用能力,協助學員銜接產業就業,以期在最短期間內累積學員核心技能,為學員做好求職的準備,提高就業競爭力。
(1) 強化邏輯思考: 培養邏輯思考能力。
(2) 學習程式語法: 學習Python的語法、結構、模組。
(3) 學習人工智慧相關技能: 機器學習、深度學習。
(4) 學習程式應用: 學習將程式語言應用在實務上,如:肢體骨架辨識、物件辨識、瑕疵影像檢測等。
(5) 鍛鍊實務能力: 透過專題實作,將所學知識與技能,用來解決真實世界的視覺辨識議題。
課程說明
 
建構學員對AI視覺辨識有基本概念及實務應用能力,協助學員銜接產業就業,以期在最短期間內累積學員核心技能,為學員做好求職的準備,提高就業競爭力。
 
歡迎15-29歲待業者青年諮詢及上課,另提供對課程培訓有興趣者自費上課
提供自費住宿安排服務,讓對此課程有興趣的外地學員可以免去找尋住宿的煩惱,以便能夠在最舒適且方便的環境進行上課
 
本課程從Python程式設計為基礎,進階加入AI機器學習、深度學習等相關技能,導入視覺辨識相關實務應用,知識技能與實務應用兼備。最終的專題製作會則是學員專業技能的表現,課程為協助學員銜接產業就業,堂堂皆為上機課,以期在最短期間內累積學員核心技能,為學員做好求職的準備,提高就業競爭力。
 
結訓後可從事:

      影像辨識工程師、影像AI演算法工程師、演算法工程師等

【課程大綱】

單元

課程內容

產業趨勢

l  產業趨勢

職涯講座

l  職涯講座

Python程式設計

l  基本元素

l  迴圈處理

l  函式創建

AI視覺辨識與應用

l  影像處理實務

l  機器學習

l  深度學習

l  物件辨識理論與實作

l  肢體骨架辨識實務應用

l  瑕疵影像檢測實務應用

專題規劃與實作

l  專題規劃與實作

成果發表(含就業媒合)

l  成果發表(含就業媒合)

 
 

課程洽詢:有任何問題或需要更多資訊,請下方填單詢問
馬上踏上AI視覺辨識的學習征程,描繪屬於你的未來藍圖!

 

備註
【補助費用】
1. 依據失業青年職前訓練要點,符合資格之青年,於訓練期間勞動力發展署每月 發給新臺幣八千元,訓練期間未到課之時數,不得達全期訓練總時數百分之十以上,培訓期間享勞保(訓)。
2. 青年參加指定訓練課程,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所屬分署依訓練單位辦理訓練收費標準。
3. 課程補助參訓學員自付額及訓練單位所代墊之訓練費用合計最高10萬元。


1.青年報名本計畫課程,應於報名時,先行繳交新台幣10,000元訓練費用予訓練單位,如後續經分署審核資格不符,同意自行負擔全部訓練費用。
2.補助申請條件:
(1)出席時數應達總課程時數2/3以上。
(2)取得結訓證書。
(3)結訓日次日起90日內,依法參加就業保險。
(4)且於結訓日(退役日)次日起120日內,上傳國內金融機構存摺封面影本等文件至台灣就業通本計畫專區(相關規定請詳閱注意事項)
我對課程有興趣
本資訊為職訓課程內容說明,若欲報名,請與培訓單位聯繫,或請至台灣就業通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外語_水號1235_回函右上280 聯外_水號1257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貿船務工作完全通 台北市進出口... 台北市中山區 線上洽詢 2024-06-14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高額補助】綠能溫室智慧環控... 中興大學創新... 台中市南區 線上洽詢 2024-05-30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training 【100%補助】雲端運算與數位轉... 湜憶電腦知訊... 新北市三重區 免費 2024-08-12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基礎會計 轉職就從這科開始 臺中市私立典... 台中市中區 線上洽詢 2024-05-19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月嫂培訓課程假日班 社團法人中華... 新北市蘆洲區 9200 2024-05-18
ESG EDM_專區495_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