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營聯招-企管組補習課程【全國門市在線諮詢】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填單諮詢
上課地點: 線上課程 map
適用對象:
欲求職、轉職、報考公職國營考試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想要上榜國營聯招【企管組】,提早準備就對了,如果想增加上榜機會,國營補習班的協助絕不能少,快來諮詢TKB百官網/數位學堂吧!
詳細內容
 
想轉職換工作,公職國營是你的新選擇!
國營聯招的企管組為招考大宗之一,每年需用人數近200人,而企管組因為無限制科系,只要專科以上畢業即可報考,起薪約41-42K,也因為起薪高、福利好所以每年吸引萬人搶考。
 
類科 共同科目 專業科目
企管組 國文、英文

專業科目A:

企業概論、法學緒論

專業科目B:

管理學、經濟學

 

準備國營聯招企管組【TKB百官網】成為你的強力後盾!

O淨錄取台水榜首-研究所&國營都補TKB上榜!
之前考研究所的時候是在大碩補習的,因此對大碩的師資及上課方式較為熟悉,也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都很推薦陳弘(陳炤輝)老師的法學緒論,因此選擇繼續在TKB補習。
劉O亭-離職應考7個月上榜!
師資是我選擇TKB的主要原因,全職準備考試共7個月,利用數位學堂讓自己在最短時間上榜。
O瑋-非本科系也可以上榜!
我畢業於國立大學外文系,透過網路找資料的過程中,發現TKB的好評非常的多,輔導人員態度親切講解詳細,讓我覺得非常的放心,因此選擇TKB。
 
趕緊填單諮詢課程,讓TKB百官網帶你順利轉職、考取穩定好工作!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電腦_水號1244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1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郵局招考2023(112)年... 三民輔考資訊... 彰化縣員林市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郵局招考2023(112)年... 三民輔考資訊... 台南市中西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112台灣自來水招考招考最新課程... 三民輔考資訊...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台電招考補習課程,不用高學歷...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台水招考2023(112)最... 三民輔考資訊... 台中市中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ESG EDM_專區495_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