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國際證照線上課程】-新竹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現場或線上諮詢
上課地點: 線上課程 map
適用對象:
欲升遷、加薪、轉職或提升自我競爭力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台灣每兩位PMP,就有一位來自長宏。長宏公司積極推廣美國專案管理協會所制定的專案管理知識領域、流程,以及專業道德倫理和社會責任,增進專案實務執行的效能和效率,形成專案管理共通的語言和平台。
詳細內容

PMP證照考試介紹

Q:什麼是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

PMP為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的簡稱,中文的翻譯為國際專案管理師。
PMP是由美國專案管理協會(PMI)發起的專案管理專業人員資格認證,其目的是為了給專案管理人員提供一個行業標準。

PMI所開發的專案管理知識體系PMBOK,分為10個知識領域,即:範圍管理、時間管理、成本管理、品質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溝通管理、採購管理、風險管理、利害關係人和整合管理。認證考試即是依據以上10大知識領域之內容。

Q:為什麼要考PMP?

1.代表具三年至五年以上之專案管理實務經驗
2.代表將專業的專案管理知識爛熟於心
3.代表有效經驗、問題透視力及批判性思考之專業素養

手握PMP執照的人,代表對專案管理知識具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並可以跟全世界具有同樣執照的人進行有效溝通及作業,比起其他管理證照,PMP的影響力和受重視程度為之最。業界對於通過PMP證照考試的專業人士都會給予高評價。

Q:新版PMP考試的重要變更?

專案經理的工作已經在改變,面對複雜的動態商業環境,客戶需求不明確,需有更大能力,PMI將新的考試方向統整為三大領域-人(42%)、過程(50%)及商業環境(8%)。
PMP全新考題將敏捷(PMI-ACP)和商業分析(PMI-PBA)思維融入,學習更貼近職場需要,取得PMP將為你的專案生涯開啟另一扇大門!
1.考題改版
2.三部分考試(為配合線上考試)
3.線上考試
  • ◎可在家線上考試(7天24小時開放考試)
  • ◎三部分考試(前中後各60題)中間可休息10分鐘
  • ◎考試內容分為三個領域 (人/過程/商業環境)
  • ◎考題類型:單選、複選、連連看
 

PMP課程-數位學習便利又高效!

不受所在地區限制,可以在TKB全台的數位學堂據點,自主安排上課時間和學習進度。學習中心提供寬敞舒適且配備齊全的實體環境,透過高速穩定的網路傳輸,讓無法參與實體課程的學員,也能獲得最高品質的學習效果,是最具彈性的學習選擇。
 
至下方填單,由專員與您做詳細介紹
或至【TKB數位學堂】了解更多▸https://bit.ly/378pk3D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電腦_水號1244_回函右上280 聯外_水號1257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MOS 2016 Excel專家級認證 巨匠電腦中壢認證 桃園市中壢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考照首選】美睫專業全科培訓班 全球紋飾藝術... 台北市信義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SCA國際烘豆師與感官師 證照班(... 社團法人中華... 台中市北屯區 線上洽詢 2024-07-29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台南美容丙級證照保證班(贈送丙... 佩珞拉美容教... 台南市中西區 線上洽詢 2024-05-02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台北市保母班(托育人員訓練課程... 財團法人精英... 台北市文山區 8000 2024-05-19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