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EMBA高階管理組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週六 / 上午,下午,晚上 學習時程:39學分
上課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東大路一段951號 map
適用對象:
歡迎各行各業(不限職業),欲擁有人脈網絡,精進管理能力之人士。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高階管理組 (全方位思考,戰術佈局的擬定)

本組著重於增廣企業主與高階領導人的知識面、建立其全方位思考的視野,以及偏重其在策略與願景的結合。其中,以領導能力發展為方向,培養企業家精神和格局,具備清晰、理性與嚴謹的思維,進而能夠在不確定與挑戰性的未來,為其自身企業做出最適當的戰略佈局。此外,該組的課程設計也強調地理空間的廣度和歷史縱深程度對企業主與高階領導人的影響。

特色課程:以世界經濟與中國趨勢、國際企業經營策略、國際財務分析與投資決策等課程為主。
詳細內容

[報名資格]:

-大學同等學力且須具有十年(含)以上工作經驗之在職經理人,或同等經歷之企業家(碩士畢業後需四年;博士畢業後需二年)。

 

[報名名額]:高階管理組:25

 

[報名方式、指定繳交資料]:

一、採用網路報名,網路上傳指定繳交資料

二、本院111學年度考生個人資料表

三、畢業證書或同等學力證明

四、服務工作年資證明書(如:可資證明工作年資或參閱簡章附表二)

五、其他有助於審查之資料(如得獎資料、產業報告、發表文章、論文、媒體報導等)

 

 來電洽詢:04-24517250#6025 逢甲EMBA吳先生。
 
師資介紹

整合政大、東吳、中興、東海....等各校一流師資,依據企業需求及教師專長開課,並延攬各界卓越人士引進企業實務經驗,提供最有效率跨領域專業課程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回函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尚進_水號1263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1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運動科技產業實務與應用在職碩... 國立清華大學 ...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2024-05-04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113國立臺南大學EMBA-高階經營... 國立臺南大學EMBA 台南市東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逢甲EMBA建築產業管理組 逢甲大學經營... 台中市西屯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逢甲EMBA文化創意產業組 逢甲大學經營... 台中市西屯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逢甲EMBA高階管理組 逢甲大學經營... 台中市西屯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