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管體驗營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週三 / 晚上 學習時程:3小時
上課地點: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317號 map
適用對象:
不限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思科推出企業級容器應用平臺!
因應容器化應用程式的部署與管理需求,思科也基於開放原始碼軟體Kubernetes,融合自家發展的軟體定義網路與超融合基礎架構系統,推出企業級容器平臺。
Cisco在新一代應用程式的部署上,運用容器(Container)與Kubernetes等技術的機會,思科在2018年1月宣布推出Cisco Container Platform(CCP),希望提供立即可用、能達到產品等級要求的開放軟體系統,因應企業持續成長的應用程式上線需求,而且,不論在企業內部或公有雲環境上,應用程式都能以相同的方式運作。
此次我們針對相關網路上的容器應用平臺上,企業能夠進行統一部署與管理的環境相當廣泛,包含了思科超融合基礎架構平臺HyperFlex、虛擬機器、裸機伺服器,以及企業內部管理的資料中心,以及公有雲服務。
詳細內容
1.如何部署大型企業網絡環境
2.探討企業部署區域網路需求
3.企業無線網路佈局計劃
4.新學習流程與架構
師資介紹
張舜超老師
▶Cisco原廠專業師資
▶思科(Cisco System)原廠及經銷商教育訓練講師
▶寶新電腦有限公司系統網路顧問、頎邦科技電腦網路資深工程師
▶統寶光電網路管理工程師
▶勞委會小企業電子化人才培訓計畫講師
多次榮獲原廠績優講師,並參與多場大型思科技術研討會主講,堅強的實力讓他廣受中研院、警政署、行政院等政府機構邀請包班教學;目前為巨匠專屬思科認證講師。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赫綵設計_水號1239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8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21世紀計算機和計算機網絡學科... 元璽國際教育...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21世紀人工智能與神經網絡學科... 元璽國際教育...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網路資安防護人才】雲端服務... 巨匠電腦羅東認證 宜蘭縣羅東鎮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CCNP Route/Switch/T-Shoot 網... 巨匠電腦桃園認證 桃園市桃園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智慧物聯網程式設計 巨匠電腦桃園認證 桃園市桃園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ESG EDM_專區495_
女力爆發_課程專區495全區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