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區》國營聯招補習課程,【百官網】助你半年、三個月短期考取國營事業!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週三,週五 / 晚上 學習時程:0
上課地點: 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73號1樓 map
適用對象:
欲報考國營事業聯招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國營聯招求職首選!底薪+各式獎金、穩定不用怕被裁員,轉職到國營事業的前輩們一致讚賞,【百官網】專業國營補習課程,讓你半年、三個月就考取!
詳細內容
在慣老闆橫行的世代,國營事業聯招是你的首選,底薪+各式獎金、穩定不用怕被裁員,轉職到國營事業的前輩們一致讚賞!

► 國營聯招考試介紹

國營聯招(經濟部聯招)是台電、中油、台糖和台水,四間國營事業之人員聘用公平對外進行招考,國營事業工作環境較一般民間企業穩定,享勞基法完整保障,同時薪資高於社會新鮮人平均起薪,新進人員起薪平均約在3萬7千元以上,且前四年表現佳者將每年調升薪資,年終則高達4.4-4.6個月,是考生們的優質選擇之一。

► 國營聯招-每6個上榜考生,就有一個來自【百官網】

TKB百官網公職是你報考最好的選擇,不但有良好的師資及教材,還有舒適的環境,國營聯招事業,每6個上榜考生就有1個是來自TKB,你還在猶豫什麼?想要擁有高薪及穩定公職的你,就到TKB讓我們助你一臂之力吧!
 
 
讓【TKB百官網】專業國營輔考補習班
用完整的國營聯招課程,協助你考取國營事業!
↓↓立即填單諮詢↓↓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外語_水號1260_回函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1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台水招考2023(112)課... 三民輔考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台南學堂】中油雇員短期上榜C...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楠梓學堂】中油雇員短期上榜C...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苗栗學堂】中油雇員短期上榜C...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屏東學堂】中油雇員短期上榜C...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