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資料庫概論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15小時
上課地點: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55號 map
適用對象:
想了解資料庫如何開發者
想學習資料庫如何維護者
想取得資料庫認證者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Microsoft SQL Server 對於企業來說是一個十分重要的新版本,本課程讓資料庫初學者或具部份資料庫基礎的人員,能由淺入深,有系統的學習完整微軟資料庫認證課程,進而提高學習速度,並且可以學習到如何建置Microsoft SQL Server 環境,以及管理、維護企業內的資料。

學習Microsoft SQL Server 資料平台能隨時、隨地協助你的組織以你關鍵任務應用程式所要求的安全性、可靠性、延展性來管理任何資料。
在學習的過程中更能容易讓您穩固商業智慧解決方法,並且更容易管理它們。
而且協助您以實務的方式輕鬆取得MCSA,進而取得MCSE認證資料庫技術專業人員證照。
詳細內容
T-SQL查詢概論
師資介紹
專業認證講師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Access 資料庫應用 1114 巨匠電腦花蓮認證 花蓮縣花蓮市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PHP&MY SQL資料庫網站程式設計 巨匠電腦羅東認證 宜蘭縣羅東鎮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直播教學】資料庫概論 巨匠電腦羅東認證 宜蘭縣羅東鎮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Oracle AW2資料庫管理認證 巨匠電腦竹南認證 苗栗縣竹南鎮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資料庫程式數位認證班 聯成電腦嘉義分校 嘉義市東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