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商業管理文憑+帶薪實習-28.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 上午,下午 學習時程:546小時
上課地點: 其他溫哥華 / 多倫多 map
適用對象:
1.最低年齡:年滿18歲以上(多倫多)、年滿19歲以上(溫哥華)
2.最低學歷:高中畢業或持有大專...看完整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1.帶薪實習能將所學之專業知識運用於職場。除了累積在加拿大的工作經驗,取得雇主推薦更能擴展人脈,提升競爭力。
2.由具多年業界經驗並持有教師證照的專業師資授課。
3.具實務及互動性高的小班制教學環境,幫助學生快速進入職場做準備。
4.完成課程後,學生可取得國際商業管理文憑及獲得加拿大管理協會(CIM)頒發的監督管理證書,有效提升在職場的競爭優勢。
詳細內容

灰石職業學院(Greystone College)建立於2002年,是一所加拿大私立專業技術學院,隸屬於ILSC教育集團。其開設的國際商業管理文憑課程加帶薪實習(Diploma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 with CO-OP)是一門讓學生在進入國際商業職場前,能了解當前的全球商業環境狀況並做好準備的課程。課程內容如下:

國際商業管理文憑課程+帶薪實習
Diploma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 with CO-OP

課程名稱

課程概要

國際商業
International Business

課程向學員介紹全球化和當前全球經濟具有價值化的商業活動。我們在全球範圍內開展業務的影響的討論民族的文化。此外,學員們還會討論對企業外力的影,例如,國際組織、法律和勞動力。本課程涉及策略聯盟及其影響環境迅速變化的國際戰略規劃業務。

行銷
Marketing

本課程旨在向學生提供介紹行銷概念與專有名詞。課程說明在組織和社會中普遍的營銷的重要性。學員將學習組成部分的行銷計畫、行銷組合與消費者之間的關係。他們將學習如何解決基本的需求規劃、開發和管理公司的產品、定價、促銷和分銷渠道。

組織行為學
Organizational Behaviour

本課程介紹學生組織行爲學的理念及其應用在當今的商業環境。學員將深入瞭解行爲如何影響個人和團體組織。此外,他們將學習如何應用這些理論和概念的組織行爲制定有效的管理能力、動機、決策等方面的團隊精神和領導才能。

管理溝通
Managerial Communications

在本課程中學生會探討在商業和跨文化的環境中溝通的重要性。學生也會學習撰寫各種形式的書面溝通與準備和提供正式的商務介紹。

管理介紹
Introduction To Management

本課程向學員介紹管理的概念,探討在商業環境中管理人員的角色及功能。本課程的目的是提升學生對規劃,組織,指導和控制組織活動的管理過程要素的理解。

商業法
Business Law

該課程向學生提供商業法律概覽和對基本法律術語的理解。由於合同是經營活動的核心,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合同法和合同糾紛引起的各種法律問題。課堂話題和討論將藉鑑當前新聞媒體關於法律案件的報導。對法院系統的了解包括對法庭的實地考察。

實習預備課程(4週)
Work Placement Skills

學員在本課程中將準備加拿大的職場資訊。此課程對實習學生們來說是非常有用的。它迅速準備學生申請工作作業並確保其履歷和推薦信有達到企業的標準。此外,它有助於學生完成申請稅務檔案號碼(Tax File Number)。

帶薪實習
Co-op Work Experience

在實習過程中,學生將把所學的相關知識技能運用到實際工作場所。學生將完成雇主交付給他們的工作任務。此外,學生須提供定期回饋(每月、期中、期末)報告。

課程長度

溫哥華

總共50週(1,070小時)

  1. 24週學術課程504小時(21小時/週)+ 20小時實習預備課程(5小時/週/4週)
  2. 24週帶薪實習504小時
  3.  2週學術報告42小時(21小時/週),需繳交報告

多倫多

總共50週(1,070小時)

  1. 24週學術課程504小時(21小時/週)+ 20小時實習預備課程(5小時/週/4週)
  2. 24週無薪實習504小時
  3.  2週學術報告42小時(21小時/週),需繳交報告

開課地點

溫哥華/多倫多

職涯趨向

銀行行員

活動營銷人員

市場營銷/市場研究人員

財務/會計

人力資源

國貿專員/物流服務人員

師資介紹
持有國際教師證照的專業師資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備註
1.多倫多為無薪實習
2.課程費用須以學校正式加幣報價為準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赫綵設計_水號1239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8_回函右下280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CBM嬰幼兒按摩教保檢定班 國立清華大學 ... 新竹市 線上洽詢 2024-06-15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BIM Revit建築及機電實務班(台... 濎瀚數位建築... 台中市西區 線上洽詢 2024-04-20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美容乙級技能檢定證照班 全球紋飾藝術... 台北市信義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韓國半永久定妝術粉霧眉單科班 舞睫日式美睫... 台北市中山區 42000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行銷客服文憑(Customer Service... 元璽國際教育... 其他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