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檢衝刺班】N4大丈夫◎發現自我學習弱點,完美搶分!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45hrs
上課地點: 線上課程 map
適用對象:
☑日語基礎N5以上
☑能大致聽懂,速度稍慢的日語日常會話
☑適合想完勝日檢N4的學員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上課方式】
線上真人教學,課程彈性安排,進度自主掌握!
讓同學能輕易地進入日文的世界,探索日本文化,擠身日語達人行列。

【客制化】
程度檢定分級,不怕聽不懂,不會學太淺

【多元化教材】
資深專業講師依照程度量身編撰課程教材,絕非一般市售的日語學習書。
輔助運用影音、新聞、動漫、輕小說、日劇...等,從生活經驗中學習日本特有文化。
詳細內容
想考日檢N4,不知從何著手嗎?
每天1HR,引導你考日檢的正確的第一步!讓你躋身日檢證照達人!
 
【上課內容】
 
01.精準學習
觀察歷年日檢出題方向,靈活變化日檢題型,整理出N4必考單字、文法、26句慣用語、以及口語表現,讓學生事半功倍地學習。
 
02.先聽再讀做筆記!教你答題技巧
針對錯誤解題進行解說,並提供不同詞性、相似詞、慣用語、類似用法,及陷阱題目的破題技巧,讓學生攻無不克,完勝N4日檢!
 

 
師資介紹
【日語名師】
台日講師均具備專業師資證照與五年以上教學經驗。
台籍師資:熟知學日語時所面臨的挑戰,故能找方法克服同學的學習痛點
日籍師資:標準日語發音,增強同學在生活會話與商用日語的能力。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外語_水號1235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0_回函右下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日語五十音入門班 中國文化大學... 台北市中正區 2500 2024-04-20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N2秘書助理實務-接待篇 巨匠電腦沙鹿認證 台中市沙鹿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N2-禮儀日語 巨匠電腦沙鹿認證 台中市沙鹿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日本我來了!】旅遊會話全攻略... 聯成外語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N5旅遊日語-身份篇 巨匠電腦沙鹿認證 台中市沙鹿區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尚進_水號1267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