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營事業-2022(111)台糖招考課程-中壢三民

開課日期:隨時開課 課程費用:線上洽詢
上課時間:不拘 / 不拘 學習時程:0
上課地點: 桃園市中壢區全省三民班系DVD map
適用對象:
對台糖招考有意報名者皆可報名。
收藏課程
課程特色
台糖公司為國營事業,屬於半公務體系,考上錄取之後,工作穩定、福利條件完整俱全,在不景氣的市場中,成為人人稱羨的「鑽石飯碗」。

台糖高度重視員工的薪資與福利管理,對退休、撫卹、進修、康樂等方面,詳訂辦法,切實推行。因而讓好的人才願意來台糖一試身手,因而網站也在傳出招募消息時被瞬間擠爆。
詳細內容
台糖招考新進工員,年終最高4.4個月,起薪近2萬7,高中職畢即可報考,報考門檻低。近年國營事業面臨大退休潮,是搶進國營事業的好時機。
 
台糖招考工作內容 – 新進工員
台糖招考新進工員類別包括農業、電機、業務、商品銷售、地政、儲備加油站長、畜牧、化工、機械、土木、循環經濟等。
師資介紹
 *排課依實際情況安排講師。本機構享有變更講師之權力。
 
三民輔考專業資深補教名師 ,深獲同學好評愛戴。
隨班導師、搭配小考、模擬考
 
三民輔考八大優勢
報名方式
如您對本課程有興趣,或需相關諮詢,請於下方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繫,為您安排上課事宜,或回覆問題,感謝您!
我對課程有興趣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赫綵設計_水號1239_回函右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0_回函右下
相似課程推薦
  課程名稱 認證機構(分校) 上課地點 費用 開課日期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國營事業-郵局招考2023(112)年... 三民輔考資訊... 彰化縣員林市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台菸招考,最適合年輕人一展長...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免費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112台灣自來水招考招考最新課程... 三民輔考資訊...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台中學堂】中油雇員短期上榜C...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索取課程資料
收藏課程資料
台電招考補習課程,不用高學歷... 百官網公職 線上課程 線上洽詢 隨時開課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