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乙級證照班(晚)

訓練單位:中華新娘秘書經營管理協會

訓練位置:710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98-26號15樓

學員負擔:填表洽詢

政府負擔:填表洽詢

報名區間:
2024-01-01~2025-12-31

訓練區間:
2024-04-24~填表洽詢

甄試日期:
填表洽詢

收藏課程

訓練時段

不拘
不拘

訓練時數

45小時

訓練人數

8名

其他條件

(一) 高中職以上畢業並取得美容丙級證照,對美容工作之專業知識有興趣或在職從事美容相關機構實務工作者。 (二) 公立或立案之私立專科以上學校或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外專科以上學校相當科、系、組、所畢業,領有畢業證書,欲取得參加「美容乙級」考試者。(請參考行政院勞委會考試資格)。 (三) 年滿十五歲以上,取得美容丙級證照,對專業知能有興趣,欲增進自我專業能力,有意在職進修者。

訓練目標
美容證照的考取,丙級檢定入門容易門檻低,成為不少女性選擇的第二專長。如果要在美容美體相關事業從事美容師的工作,丙級證照是必要的。

但是如果要更進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美容師們還是會選擇繼續考乙級證照,或者選擇就讀美容與化妝品相關系所。考取乙級證照之後,就有擔任美容講師的資格,可以輔導其他想從事美容行業的人考照。或者到美容相關的企業工作,多面對客人,才能累積現場實務經驗,以及應對進退的方式。
課程說明
1.臉部化妝設計圖-五種臉型設計 2.新娘妝設計圖-清純、華麗 3.護膚程序與手技(局部、全臉清潔、去角質、按摩、敷面、手部按摩、脫毛、善後) 4.新娘妝-清純示範練習、新娘妝-華麗示範練習 5.攝影妝-黑白示範練習、攝影妝-彩色示範練習 6.舞台妝-小舞台示範練習、大舞台示範練習 7. 術科模擬考(備考試模特兒)
備註
※本協會與各大美容、美甲沙龍、婚紗公司配合,每位學員都享有現場實習機會,提前了解工作內容。
※本協會提供新娘秘書、美容師、美甲師、美睫師、紋繡師、美體師免費創業輔導以及協助學員在專業技能知識的提升、增強店務經營管理、專業行銷管理等系統化教育訓練。
※本協會針對每位學員的特質提供免費的一對一多元客製化課程規劃服務。
※定期辦理彩妝大賽、公益活動、美容新秘產業講座,促進學員成長、資訊交流。
※鼓勵會員熱心公益、終身學習,提升會員專業職能與產業接軌,提供優質訓練學習環境與訓練課程服務品質。


【歡迎來電諮詢,幫助您安排最佳上課據點】

本協會提供:
美容乙丙級證照班、新娘秘書整體造型班
美甲沙龍創業班、嫁接美睫創業班
美體護膚課程教學、造型師培訓班
紋繡師創業課程、短暫性刺青創業班
半永久彩妝創業班、微刺青創業班

【全國各分會諮詢電話】
台中台中分會 04-22220396
嘉義嘉義分會 05-2236739
台南民族分會 06-2231509
台南中華分會 06-3120906
我對課程有興趣
本資訊為職訓課程內容說明,若欲報名,請與培訓單位聯繫,或請至台灣就業通
  • code
    換一個
若您有進修網會員帳號,建議您登入進修網,省去填表部份欄位的填寫!
聯成外語_水號1260_回函上280 聯成電腦_水號1250_回函右下
人培在充電_課程專區495
活動_職前訓練_全區495

登入1111進修網

1
2
提示
3
從facrbook登入
我無法登入、忘記密碼?
註冊成為進修會員